省委政法委机关举办迎新拓展活动” 抚州市委第一巡察组进驻市委政法委开展巡察 抚州政法工作会议,李建林部署2019年政法重点工作 刘奇:始终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 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政法事业新局面 省委政法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

“依法加强工程招投标管理、及时修订中标通知书样式” 专题研讨会在南昌成功举行

2019年06月04日 11:0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019年5月31日下午,江西省律师协会与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南昌市建筑业协会联合主办,江西省法学会律师法学研究会参与承办的“依法加强工程招投标管理、及时修订中标通知书样式”专题研讨会在南昌举行。研讨会由全国律协建设工程与房地产专委会委员、赣江新区国际仲裁院副院长王辉明主持,各主办方代表为研讨会致开幕辞。

  江西省律师协会常务副会长刘卫东代表主办方江西省律师协会介绍了本次研讨会的举办背景与筹备过程。刘卫东指出,无论是仲裁机构,还是行业协会都应积极争取相关主管部门支持,共同研讨司法实践中的热点与难点问题。这具有极大的现实意义,不仅有利于统一裁处尺度、准确裁处案件,更有利于不断提升广大律师的专业水平,有效地维护广大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嘉宾演讲环节

  

  小组研讨环节

  三个课题小组代表及其他嘉宾代表对“依法加强工程招投标管理、及时修订中标通知书”从中标通知书的修订意义、已经开展的工作、修订原则以及建议修改的内容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各自的观点、意见。

  

  

  来源:江西法学会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