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

    2020年04月30日 17:4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4月30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推进会,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职工参加会议,市纪委市监委派驻市委政法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缪宇峰和副组长张京云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和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宣读了《市委政法委机关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要点》和《抚州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方案》,并就委机关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欧峰同志结合会议主题对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一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两个维护,从严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持续强化理论武装,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牢固树立担当意识,主动认责、担责,根据工作分工,严格落实好对分管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责任,管好自己分管的人和事,确保分管责任履行到位,真正形成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责任体系。

      二要强化组织领导,突出工作重点,全面推动教育整顿工作。要深刻认识党委政法委作为党委领导和管理政法工作的职能部门,要充分发挥头雁效应,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委机关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切实在真学深学、全面系统上下功夫,在自查自纠、整改提升上下功夫,在动真碰硬、知行合一上下功夫。通过扎扎实实的教育整顿,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政法铁军。

      三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履职尽责,扎实做好近期各项工作。要对机关各项工作进行统筹安排,五一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轮岗制度,尤其是要认真对照《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政法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落实责任人和时限等要求,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市政法重点工作,为高质量跨越式可持续发展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作出更大贡献。

      来源:抚州市委政法委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