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平安崇仁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 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2020年07月31日 17:1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29日上午,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程新飞主持平安崇仁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县领导董运华、余志民、黄锋、黄振辉、吴正顺、邹时来,县直相关单位、县高新区、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平安江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平安抚州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暨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精神和《中共江西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开展全面依法治省专项督察的通知》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2020年平安崇仁建设工作要点》、《平安崇仁建设领导小组工作规则和工作细则》、《平安崇仁建设各专项组工作职责和人员名单》、《平安崇仁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挂点帮扶乡(镇)、村(社区)工作方案》、《崇仁县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实施方案》、《关于加快推进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法治乡村建设的实施意见》等7个文件。

       会上,副县长、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成员黄振辉就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专项行动和“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做了具体部署;书面传达了县委副书记、县长、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副主任周国华讲话精神;县委书记、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主任程新飞就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做了重要讲话。

    程新飞指出,党政主要负责同志是履行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建设工作的第一责任人,是重要的组织者、推动者和实践者,要积极贯彻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各责任单位及主要负责同志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各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加快补短板强弱项统筹推进各项重点任务;加强党的领导,以坚实的工作基础凝聚形成各方强大合力。

        程新飞强调,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崇仁、平安崇仁、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崇仁是历史赋予我们的重要使命,建设过程中,我们要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积极投身建设美好宜居崇仁的大浪潮当中,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中央和省委、市委有关部署要求,强化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向组织和全县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来源:法治崇仁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