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城县司法局送《民法典》进机关

    2020年07月30日 18:5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2020年7月30日下午,南城县司法局开展“法律六进”活动,送民法典进市场监督管理局。

    县司法局聘请周庆武律师事务所官斌律师为市监局中层领导干部开展民法典专题辅导。官律师先简单介绍了民法典以及民法典颁布的重大意义。重点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对民法典进行专题讲解,案例涉及大家息息相关的法律。如高通抛物的处罚、以及男女恋爱红包是否返还等大家关心的法律问题,通过这种通俗易懂的讲课方式,即毁约了市场气氛又进一步加深了对民法典的认识和理解。

    专题授课结束后,官律师还为大家提供了法律咨询。

      来源:南城司法局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