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维正法医学司法鉴定所荣获司法部第三届“宋慈杯”三等奖

    2020年08月08日 18:5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近日,司法部主办的全国第三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结果公布,宜黄县维正法医学司法鉴定所司法鉴定文书喜获三等奖。

      “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奖项是司法部在全国司法鉴定机构组织评选鉴定文书类的最高奖项,自设立以来对提高全国司法鉴定文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示范作用。

      本届“宋慈杯”优秀司法鉴定文书评选活动共有全国29个省(区)市1860家鉴定机构参选,选送鉴定文书共2456篇,涵盖14个司法鉴定专业类别。

      宜黄维正法医学司法鉴定所制作的司法鉴定意见文书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荣获三等奖,是我市司法鉴定文书自该奖项设立以来第二次获奖,标志着我市司法鉴定文书规范性、科学性、严谨性的持续巩固和提升。此次获奖的司法鉴定文书充分体现了我市司法鉴定机构和司法鉴定人较高的执业能力和鉴定质量,展示了抚州司法鉴定行业权威公信的良好形象。

      来源:宜黄司法局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