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主题宣讲进检察 深入浅出触人心

    2020年08月13日 16:1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12日下午,资溪县委宣讲团到县检察院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专题宣讲活动。县委宣讲团成员习志林同志作了题为《发扬斗争精神,纠治“好人主义”,做忠诚干净担当好干部》的宣讲报告。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周广平,院党组班子成员、全院干职工现场聆听报告。

      宣讲报告从“为什么今年县委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围绕‘好人主义之害’来开展”“如何认清‘好人主义’定义、表现、本质、危害和根源”“对于纠治‘好人主义’,我们该怎么做”三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讲解了开展“好人主义之害”活动的意义,阐述了“好人主义”的内涵、危害,引导检察干警透过现象发现“好人主义”危害的根源,并就如何纠治“好人主义”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内容详实、指导性强、可操作性强;让检察干警对 “好人主义”的危害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对工作中如何杜绝“好人主义”有了更明确的方法。

      会上,周广平就该院进一步做好“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提三点要求: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切实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加大宣传力度,持续掀起大讨论热潮;三要全面落实整改,推动检察工作创新发展。

      来源:资溪检察院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