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开展围绕“好人主人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8月22日 02:4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21日,市委政法委在组织人员参加2020年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辅导报告的基础上,下午就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开展了集中研讨,并组织委机关全体干职工赴市数字街区和宜黄县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暨“7.12”专案警示展厅,开展围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暨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主题党日活动。

      抚州市数字街区坐落在总部经济区域的中阳广场和钻石广场的核心区域,项目总投资3.5亿元,规划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是集办公、展览、会议、餐饮、购物、休闲等为一体的服务综合体。

      在数字街区,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介绍并参观各个展区,通过观产品、看运用,对近年来抚州数字产业的蓬勃发展赞不绝口。大家参观完纷纷表示,抚州市数字街区紧紧围绕人的需求,按照“产城融合,四区叠加”的设计理念进行设计规划,是抚州数字经济的聚集高地,我们将以此次参观学习为契机,把大数据理念贯穿到政法工作中,深入推进抚州市域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发展,努力推进更高水平、更高层次的平安抚州建设。

        参观完数字街区后,全体干职工前往宜黄参观“7·12”专案警示教育展厅。在警示教育展厅内,大家认真聆听了讲解员关于“领导重视、部署推动、荡涤黑恶、打‘伞’破‘网’、警示教育、正本清源、激荡新风"等七个专题的详细解说,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及图片与实物展示。

    通过参观学习和观看警示教育片,进一步加深了全体干职工对围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的思想认识,激励大家以认真的态度、较真的行动、求真的追求,认真贯彻执行好省委、市委各项决策部署,推动委机关围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来源:抚州市委政法委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