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李建林深入挂点社区调研督导创国卫工作

    2020年08月29日 02:5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28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深入挂点的金巢社区、电机社区调研督导创国卫工作。

      李建林一行先后来到金巢社区、电机社区查看创建工作台账,深入临川区市场监管局职工宿舍区、临川大酒店周边区域以及市妇幼保健院等处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创国卫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整改措施。

      李建林强调

      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是抚州对省委、省政府和抚州人民的庄严承诺,市委、市政府对此高度重视,在全市上下共同努力下,创国卫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但仍有许多可以改进、完善的地方。创国卫工作已经进入“大决战”的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务必在思想认识上再提高,要以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决战誓师大会为契机,以高度的思想和行动自觉投入创建工作,确保创建工作圆满收官。各帮创单位要持续投入、合理排班,形成强大合力助推创建工作顺利开展。要牢固树立精品意识、标杆意识,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在创建标准的基础上再拔高,形成一批有看点、有特色的精品点、示范区。要积极做好环境卫生的日常维护,进行常态化查漏补缺,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整改,以最佳的状态完成创建工作任务。

      来源:抚州市委政法委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