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至广昌县开展实地督导

    2020年09月08日 12:0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8日下午,抚州市委政法委原综治办副主任王武辉一行来到广昌县就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市域社会治理等工作进行督导。

      督导组一行在广昌县委政法委918会议室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主持,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发改委、县民政局、县工信局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从广昌县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情况、平安建设情况、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情况等方面对督导组进行了汇报。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发改委、县民政局针对各自单位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分别进行了汇报。

      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矛盾纠纷E平台、道德红黑榜、预防未成年人违法犯罪、平安村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抚州市委政法委原综治办副主任王武辉对网格化管理、综治中心建设和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

      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表示,我们将以这次督导为契机,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贯彻上级指示精神,切实抓好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平安建设工作及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等各项措施的落实,力争平安广昌建设再上新水平。

      当日,王武辉一行在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国林的陪同下,在旴江镇实地察看综治中心实体化建设、两类人员管理等工作,现场听取综治中心负责人的相关汇报。

      来源:莲乡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