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乐安:谢晖向全院干警作“好人主义之害”专题党课

    2020年09月10日 21:4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强化法院干警党性观念,切实推动法院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9月10日下午,乐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晖以《破除“好人主义” 增强斗争精神》为题,为全院干警作专题党课。

      党课上,谢晖结合法院的实际工作和生活中的体会感悟,围绕正在开展的“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从好人主义在政法系统的表现、危害以及纠治办法三个方面,进一步加深了全院干警对“好人主义”的理解,要求干警对照“好人主义”的主要表现及危害认真查摆,切实增强干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谢晖强调,党的作风建设是一项长期而重要的政治任务,“好人主义”是一种讲私情而不讲党性、讲关系而不讲原则的庸俗作风,它会败坏政法队伍风气,制约政法队伍建设,破除“好人主义”,增强斗争精神,要坚持以党的创新理论为引领,积极助推思想解放,不断强化斗争意识;要坚持以服务发展大局为导向,发挥一线政法机关的司法职能,以实实在在的政法担当,全力破除“好人主义”;要坚持以结合政法实际为核心,积极塑造过硬形象,不断增强斗争本领。

      来源:乐安法院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