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临川:争送“金点子”!这场青年干警座谈会精彩纷呈

    2020年09月15日 16:2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了更好地倾听青年干警心声,进一步激发青年干警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强化队伍建设,9月14日下午,抚州市临川区检察院召开青年干警座谈会,该院党组成员及35周岁以下青年干警参会,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敬刚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青年干警结合自身检察工作经历,畅谈了在区检察院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想以及对未来工作、学习、生活的规划,也结合院内实际对党组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

      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卢堂良对干警提出的意见、建议一一进行了回复,同时结合自身成长经历鼓励青年干警要保持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继续发扬顽强拼搏、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努力在检察工作中实现自我价值。

      党组书记、检察长何敬刚对青年干警不怕苦、不怕累,在工作中不断提升自我的积极态度表示了肯定,并结合自身学习和工作经历,对青年干警提出以下几点要求:

      一、做一个不忘本的人,做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

      二、不要立志做大官,要立志做大事,把本职工作做到极致;

      三、只有干出来的出彩,没有等出来的辉煌,要有担当、有作为;

      四、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做一个有格局的人;

      五、不怕有个性,就怕太任性,做一个有规矩的人;

      六、不忘初心,方能始终,要做一个守得住底线的人。

      此次座谈会气氛热烈,让青年干警深切地体会到院党组的重视和关怀,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要更加脚踏实地地做人、做事,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检察工作中。

      来源:临川检察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