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公安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

    2020年09月17日 14:0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17上午,南丰公安围绕电信诈骗、打击拐卖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活动,网安大队联合刑侦大队在南丰二中开展法治宣传,宣传民警在活动现场设置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向师生发放宣传册、宣传扇等宣传品。

      活动现场,民警以真实案例揭秘人口拐卖、电信网络诈骗常见的种类和特点,介绍了犯罪分子惯用的手段、作案方式,宣传讲解预防打拐、电诈安全知识。

      此次法治宣传活动,在校园里营造出“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让学生们对人口拐卖、电信诈骗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学生的法治理念和学法、懂法、守法意识,同时为构建和谐、平安、文明的校园提供了有力支持。本次宣传活动出动警力10余人,发放宣传册800余份,广告扇500余把。

      来源:南丰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