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赵坚铭到洽湾派出所调研指导公安队伍教育整顿联系点工作

    2020年09月23日 18:5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22日下午,南丰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坚铭到洽湾派出所党支部,对洽湾、东坪派出所进行调研指导“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党建三化”等各项工作,要求洽湾派出所和东坪派出所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扎实开展好队伍教育整顿,着力提升能力素质,坚决当好辖区的“守护神”,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期间,赵坚铭详细听取了洽湾、东坪两个派出所警务运行、基层基础建设、打防管控、教育活动、党建三化、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的介绍,检查了教育整顿和党建工作台帐,实地查看了党建公示栏、户籍窗口、执法办案区、荣誉室、党员活动室等基础设施情况,对洽湾、东坪在维护辖区治安稳定、重点人员管控、特业管理、打造特色亮点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队伍教育整顿前期工作成效、展现良好精神面貌给予充分肯定,对坚守岗位的一线基层民警表示亲切慰问。 

      赵坚铭指出,基层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坚持政治工作在一线,从严从细从实做好教育整顿各项工作。要坚持思想发动到一线,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做到每一名民警、辅警。要坚持后勤保障到一线,充分调动民警辅警工作积极性,落实好关心关爱措施,帮助解决基层民警辅警生活和工作中的困难,让每名一线工作人员都充分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加强典型选树,及时发现为民服务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不断激发队伍生机活力。要坚持正风肃纪到一线,持续抓好基层单位在“人车枪赌酒密网”等关键环节的监督管理,严厉查处一线民警辅警违反警令警规违纪违法行为,真正起到警示教育作用。 

      赵坚铭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公安队伍建设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中央政法委、公安部、省厅、市局及市委、县委有关组织开展教育整顿的部署要求,结合派出所实际,聚焦“四个铁一般”标准,弘扬英模精神,提升能力素质,不折不扣完成队伍教育整顿和党建三化工作任务,力争为全县各派出所乃至全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做好示范、当好样板。 

      赵坚铭要求,领导干部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身作则、带头抓学习、抓落实、抓效果,确保公安工作特别是教育整顿各项要求落实到位。要带头明确为谁干、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公安工作的系列指示批示和全国公安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明确公安机关的职能定位,切实提升辖区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满意度。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对照标准落实“放管服”改革,紧扣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对群众的报警求助和纠纷矛盾,强化服务的力度,积极回应百姓的新需求。要强化纪律作风建设,作为队伍建设的重中之重,把牢理想信念“总开关”,让初心使命在内心深处筑牢、在思想深处扎根,在关键时刻让党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对违反纪律规定、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坚决清除害群之马,树立公安机关的良好形象。

      来源:南丰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