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李建林围绕“好人主义之害”主题讲授专题党课

    2020年09月02日 10:4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按照市委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要求,9月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以《整治“好人主义之害”,推进队伍建设走实见效》为题,为市委政法委、市委信访局、市国安局、市司法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上了一堂内容生动、内涵深刻的专题党课。

      在授课中,李建林引经据典、正反结合,用生动朴实的语言,发人深省的案例,深刻阐释了为什么要整治“好人主义”、什么是“好人主义”、“好人主义”的特征和危害以及整治“好人主义”的方法要领。

      李建林指出

      开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重在践行,贵在落实,大家要以认真的态度、较真的行动、求真的追求,认真贯彻执行好市委决策部署和各项要求,确保思想教育在深,作风转变在实,成果转化在早。

      李建林强调

      党性锤炼要脱虚向实,实打实研修理论、淬炼品格、见诸行动,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牢固树立正确理想信念;自觉把加强思想淬炼与自我改造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本地本系统事业跨越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新成效;要履职履责担当作为,要有担当的勇气,有担当的智慧,有担当的胸怀,正确对待逆境挫折,要把逆境和挫折作为党性修养的历练,人生阅历的财富,成长进步不可或缺的因素。要改进作风久久为功,要把为民摆在首位,牢固树立群众观点,做到把群众路线作为最重要的政治素养来秉持,要把奋斗摆在首位,做到任何时候艰苦奋斗的精神不能丢,要把奉献摆在首位,把名利地位看轻一点,把事业发展看重一点,把利益荣辱看轻一点,把公共利益看重一点,把个人得失看轻一点,把工作当作一次机遇来珍惜,作为一段经历来锻炼,作为一项事业来追求,作为一个平台来展现,自觉主动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脚踏实地不漂浮,埋头苦干不张扬,努力创造经得起历史检验、群众评判的业绩。

      通过专题党课宣讲,大家对如何开展好围绕“好人主义之害”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开展“好人主义”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和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深入结合起来,结合抚州政法工作实际,进一步强练内功,牢记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工作、纪律严明”的训词,为新时代抚州政法事业提供源源不竭的强大动力!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