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

    2020年11月02日 10:3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全体干部职工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全省、全市领导干部会议精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李建林指出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擘画发展蓝图、规划实践路径、作出战略部署,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注入强大思想和行动力量。全市政法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深刻领会全会精神,把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

      李建林强调

      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准确把握全会对政法工作提出的新要求,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提升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能力水平。要充分认识全会重大意义,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灵活运用多种形式、多种载体、多种媒介,扎实开展好全会精神传达学习,坚持集体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政法委机关要发挥好表率和示范作用,带动全市政法系统深入学习全会精神。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头雁作用”,树立“标杆”意识,深刻领会全会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当好学习全会精神的组织者、参与者、推动者。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我市政法工作、社会治理和平安抚州建设思路,为建设更高标准、更高质量的平安抚州、法治抚州作出政法新贡献。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