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县委政法委机关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年11月16日 11:5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16日上午,宜黄县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邹国胜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同志结合学习内容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抓好学习贯彻,奋力推进全会精神落地生根,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要积极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学习宣传贯彻活动,引导政法机关干部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会议强调,要抓好统筹谋划,高质量纵深推进平安宜黄建设主动对标“十四五”规划的宏伟蓝图,对建设高水平的平安宜黄作出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坚持国家利益至上,统筹做好各项工作,坚决维护国家主权、安全、发展利益。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健全社会矛盾综合治理机制,建立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制度机制,完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不断补齐短板,加固底板。在推动更高质量、更高水平的平安宜黄、法治宜黄建设中展现政法新担当新作为。要抓好履职担当,聚力推动政法工作提质增效要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动力,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紧迫感使命感,更加自觉地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结合起来,在落实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统筹发展和安全、提升社会治理效能、推进政法队伍建设、强化机关自身建设等方面持续发力、主动作为,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政法工作任务。

      来源:宜黄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