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资溪乌石司法所、镇综治办携手开展 “两类人员”管理工作

    2020年11月20日 14:1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了加强部门间的联动协作,加强对“社区矫正对象、刑释解戒人员”的管理,11月20日,乌石司法所和镇综治办联合召开乌石镇网格员工作调度推进会暨“两类人员”网格化管理工作会,镇党委副书记、司法所所长、综治办负责人及全体网格员参加会议。

      会上,司法所长就如何积极发挥网格员专业优势与职业特长,加强“两类人员”管理、帮教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将“两类人员”的排查、走访、监督、帮扶等日常管理工作列入到网格员的工作内容,双方形成长期、全面的合作关系。

      会议要求加强部门间协调配合,畅通部门间信息交流共享,掌握“两类人员”的具体去向、生活、学习、就业、思想动态及社会家庭关系等动态情况,实现立体化、全方位、全覆盖的“两类人员”动态管理,预防和减少“两类人员”漏管、脱管、重新犯罪现象发生。

      来源:乌石司法所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