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抚州市公安局举行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暨读书班

    2020年11月23日 15:1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2日至11月23日,抚州市公安局举行党委中心组(扩大)集体学习暨读书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一、二、三卷,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章程》,重点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和《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以及公安工作相关法律法规等。

      22日,市局党委学习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自学。23日,同志们身穿警服,右拳高擎,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

           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会明带领参学人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全体人员精神抖擞,声音洪亮,宣示市公安局党委和广大公安民警的坚定信念,抒发对党的忠诚和热爱。

      市局党委学习中心组随即进行了交流研讨,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领学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和《中国共产党章程》等摘要篇章,中心组成员以及部分同志代表分别结合思想工作实际在会上谈了学习体会。罗会明同志主持并作小结讲话。

      罗会明指出

      要强化理论武装,做学思践悟的表率。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政法工作、公安工作、江西工作的重要批示精神,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工作学,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抚州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抚州公安事业阔步前进。

      罗会明要求

      要注重学用结合,做真抓实干的表率。切实提高政治觉悟,以党的创新理论指引推动工作,把学习党章与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贯通起来,增强忧患意识和风险意识,立足“稳定”这个大局,坚定信心决心,理清工作思路,做好年底各项收官冲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罗会明强调

      要坚持严于律己,做清正廉洁的表率。进一步牢固树立正确的权力观、地位观、利益观,做到慎用权、善用权、用好权,认真执行领导干部“一岗双责”,带头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主动接受组织的监督,切实把市局党委建设成为政治坚定、团结协作、勤政廉洁的坚强领导集体。

      市局党委班子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以及局机关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

      来源:抚州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