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李建林深入宜黄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20年11月24日 10:40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4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建林来到宜黄县向基层一线干部职工“面对面”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调研。

      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认真把握核心要义和精神实质,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加强科技创新,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推进构建现代化产业发展体系,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进车间、入村庄、问发展……李建林先后深入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江西天戌药业有限公司和梨溪镇里阴村等地实地调研,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员工、基层干部群众和驻村小分队面对面交流,深入阐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重大意义、主要精神,认真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销售和农业农村创新发展等情况。

      江西洁美电子信息材料有限公司是目前国内唯一拥有载带封装用纸等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专利达数十项。李建林对企业创新发展给予肯定。他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把创新摆在前所未有的战略高度。要全面准确掌握五中全会精神实质、核心要义,用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格局指导企业发展。企业要坚持创新引领,加强人才引进,推进产业升级,认真研究分析市场,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提升产业综合竞争力。

      在江西天戌药业有限公司,李建林指出,要以五中全会精神为引领,加快形成新的发展格局,加强科学技术研发,通过科技创新、产业升级,不断将企业做大做强。要结合自身实际选准未来产业发展方向,着力培育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积极抢占未来发展制高点,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梨溪镇里阴村,李建林详细询问了产业发展、政策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等情况,认真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和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情况汇报。他指出,各级党委和驻村扶贫干部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牢把握核心要义,结合镇情村情,画好宏伟蓝图,全力推进乡村振兴。要坚持党的领导,持续完善机制体制,推动工作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基层干部要扑下身子,在开展工作的同时做好全会精神宣讲,确保入脑入心。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