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乐安县鳌溪司法所开展《民法典》进村宣传活动

    2020年11月23日 11:2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法治兴则国兴,法治强则国强,为更好的落实《民法典》知识普及,加深乡村村民对《民法典》的认识,进一步提升乡村村民对《民法典》的知晓率。2020年11月19日上午,乐安县鳌溪司法所在罗山村开展了《民法典》进村入户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采用现场演出、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从老百姓最关心的遗产继承归属、个人隐私保护、邻里纠纷、婚姻问题等方面入手,宣传解读民法典对老百姓民事权利和民事义务的各项规定。

      此次《民法典》进村入户宣传活动,共现场演出小品、快板、舞蹈等10余个普法节目,发放民法典宣传彩页1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6起,进一步引导群众学法、守法,运用法律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

      来源:鳌溪司法所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