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召开

    2020年11月20日 11:3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0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召开,县委书记许爱军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龚雪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鸣,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桑辉,县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孔思东,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周德龙等县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罗鸣主持

      在会议第一阶段

      许爱军指

      今年是为期三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收官之年,近三年来,我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精心组织,攻坚克难,对黑恶势力勇于亮剑、敢于斗争做到了依法打击精准用力、打伞破网持续发力、基层政权坚强有力、综合治理形成合力。全县公众安全感不断攀升,保持在全省、全市高水平。但仍存在有的单位存在过关交卷思想、存在草率收兵现象、存在部门主义思想等问题和不足。

      许爱军要求

      下一步要戒骄戒躁,克服麻痹思想,聚焦“六清行动目标、把握法律标准、坚持深挖彻查、加强源头治理,全力打好专项斗争决胜战;要谋划六建工作任务,科学总结提炼经验做法、加快健全完善常态机制、对标对表强化运行保障,推动专项斗争常治长效;要强化责任担当,增强政治意识、要扛起政治责任、加大考评激励、强化舆论引导,凝聚专项斗争决战决胜强大合力,激发斗争热情,持续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许爱军强调

      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任务艰巨、责任重大。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勇于担当、攻坚克难,坚决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胜利,不断推动扫黑除恶机制化常态化,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广昌、法治广昌,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莲乡・幸福广昌,奋力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会议第二阶段

      就如何深入贯彻本次会议及许爱军讲话精神,罗鸣要求,要深化认识,清楚认识取得的显著成效、看清存在的问题短板、明确未来的常态扫黑,确保夺取专项斗争全面胜利;在决战决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接下来的一个多月,各乡(镇)、各成员单位要按时完成任务、严格依法办案、压实监管责任,坚决推进“六清”行动;要坚持常效长治,深入谋划“六建”工作,做到长效机制更完善、执行落实接地气、总结经验创品牌;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源头治理,巩固斗争成果,不断夺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新胜利,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为广昌经济社会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来源:莲乡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