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城公安:【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县公安机关教育整顿知识竞赛决赛完美收官

    2020年11月25日 11:4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内法规,强化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的规矩意识与纪律观念,抵制和克服“好人主义之害”,积极营造讲政治、讲正气、讲纪律、讲担当的浓厚氛围。11月25日下午,南城县公安局举办“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暨“学习党内法规,抑制好人主义”知识竞赛决赛,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姚细佬出席观看。

      激烈的冠军争夺赛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决赛现场热火朝天,精彩绝伦。经过复赛的遴选,共有五支支部代表队参赛,每队由三人组成,共十五位党员代表。比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

      竞赛中,每位代表队员都全神贯注,认真作答,在第一轮的必答题中五支代表队均取得满分。在第二轮的抢答题和第三轮的风险题中,每位代表队员都风采激扬,踊跃举手、争先抢答。

      经过激烈的角逐,第二支部代表队夺得桂冠,第三支部代表队荣获第二名,第十支部荣获第三名。

      至此,竞赛的帷幕在嘹亮的警歌声中被缓缓拉上。

      来源:南城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