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举行第二期辅警政治轮训班开班仪式

    2020年11月26日 14:32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持续发力,不断推动“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进一步深入开展。2020年11月26日分局第二期辅警政治轮训班开班,政委颜文珍主持开班仪式,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临川区委常委、分局局长黄国平出席并讲话,在家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第二期参训人员共计200余人参加。

      开班仪式上,黄国平同志进一步强调了此次政治轮训的目的和意义,从提高认识,努力学习,严肃纪律等方面对办好此次轮训班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充分认识培训的重要意义。对辅警队伍进行政治轮训是“坚持政治建警 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的具体要求,是切实抓好公安警务辅助人员队伍正规化建设,全面提升辅警政治素养、业务能力和纪律意识的重要手段,是适应当前社会形势发展、做好公安工作的实际需要二是努力学习,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当前各项工作非常繁重,把大家集中起来进行学习分局党委是下了很大决心的,希望大家倍加珍惜这次集中培训的机会重点加强政治理论、法纪知识、业务知识、基本技能等方面的系统学习。三是严肃纪律,确保培训圆满完成。全体参训人员要端正学习态度,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纪律规定,课堂上要专心认真听讲,做好笔记,积极撰写心得体会,以良好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学习热情和高度的纪律自觉,圆满的完成此次培训。

      来源:临川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