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抚州市公安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2020年11月27日 14:3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在全国上下轰轰烈烈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下,为在全局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新高潮,帮助广大公安民警全面准确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指引,推动抚州公安事业高质量发展。11月27日上午,抚州市公安局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受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罗会明同志的委托,辅导报告会由周样兴同志主持。

      报告会邀请到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讲师团团长余晟华同志作辅导报告。

      (讲师余晟华)余晟华同志以《擘画新蓝图,开启新征程》为题,从进入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紧扣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题做了深刻阐述,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紧扣新发展阶段的历史进程、重要特征、实践要求,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丰富内涵,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针对性、指导性,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会场气氛热烈,掌声雷动。为提升本次辅导质效,巩固深化辅导效果,周样兴同志强调三点要求:一要推动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局机关各党支部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周密安排部署,认真组织学习,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多种形式,将全会精神迅速传达到每一名民警,有步骤、有重点、有针对性地组织学习讨论,原原本本学、深入研讨学、联系工作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加深对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二要深化辅导成果在抚州公安落地。要把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当前的公安工作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与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委战略部署结合起来,切实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当前工作。要以实际工作业绩来检验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的成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推动抚州公安工作的强大动力。三要加强统筹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充分利用好传统媒体和新媒体阵地,多渠道、立体化、全方位宣传全会精神,充分利用网络,微博、微信等平台,扎扎实实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大力营造全警上下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严明政治纪律、宣传纪律,增强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坚持政治建警、从严治警,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要对标对表目标考核,全力冲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积极谋划明年重点工作,扎实做好岁末年初维护社会稳定各项工作,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安全稳定,为今年工作收好官、为明年工作开好局。市局党委在家的班子成员、局机关各部门、局直各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以及部分民警代表共180余人参加报告会。

      来源:抚州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