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临川公安分局赴瑞金接受红色教育

    2020年11月27日 14:3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溯根源,守初心;重整装,再出发。为深入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扎实推进“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工作,2020年11月27日,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赴“革命摇篮”瑞金开展红色教育,市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临川区委常委、分局局长黄国平,党委副书记、政委颜文珍等全体班子成员及科、所、队主要负责同志共计60余人参加活动。

      在叶坪红军烈士纪念塔前,在黄国平领誓下,全体学员重温入党誓词,并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黄国平、颜文珍缓步上前整理红色绸缎,全体学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绕塔瞻仰了烈士纪念塔。随后,全体学员跟随讲解员参观了中共中央政治局旧址,中华苏维埃共和国政治保卫局旧址,“一苏大”、“二苏大”会址,沙洲坝红色革命旧址群等革命旧迹。

      在座谈研讨会上,学员代表徐国祥、陈强作了发言,畅谈了此次接受红色教育的感受和体会,表示通过参观历史旧址、聆听红色故事,政治思想得到洗礼,党性修养得到加强,理想信念更加坚定,今后将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发扬苏区精神,努力在本职工作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黄国平强调,一要学有所悟。要缅怀革命历史、追寻初心源头,感悟党的历史、感悟初心使命、感悟苏区精神,汲取精神的力量,补足精神上的钙,永远不忘来时的路,更加坚定今后的路。二要学有所获。要筑牢对党忠诚的红心、夯实为民服务的初心、坚守公正廉洁的廉心。要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服从党的命令、听从党的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三要学有所用。重温历史、抚今追昔,面临新时代新要求,必须以饱满的激情、过硬的本领、务实的作风扎实做好各项工作,做到理想信念要更加坚定、工作责任要更加坚实、公安工作要更加坚固,用我们辛勤的耕耘,夯实临川公安工作党的根基,绘就临川公安美好的未来。

      来源:临川公安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