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深入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调研指导

    2021年03月18日 15:0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3月18日上午,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十一驻点指导组副组长刘星安一行深入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调研指导教育整顿活动,并进行座谈。党组书记、院长赖彩明陪同,党组成员、副院长周建平,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吴英龙以及院整顿办成员参加座谈。

      在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导组一行实地察看了诉讼服务中心、党员活动室、党建文化长廊、院史馆等场所,通过听、看、问等形式,详细了解教育整顿各项活动进展、推进措施以及实施情况,并就“弘扬英模精神”活动的开展进行指导。

      指导组对抚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队伍教育整顿活动高度重视、行动迅速、措施有力予以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把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要以党史教育为引领,进一步强化政治教育,既着眼整体推进,又要立足当前学习教育环节。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按照中央、省委要求,深入开展“三项”教育,夯实队伍忠诚纯洁可靠的思想基础。要坚持开门搞教育整顿,做到教育整顿群众广泛参与、过程受群众监督、效果让群众评判。要大力选树英模,弘扬先进事迹,凝聚正能量、展现新形象。要借鉴和运用好去年开展的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试点经验,精准施策,建立完善队伍建设长效机制。

      来源:抚州法院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