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头陂司法所开展依法信访宣传

    2021年07月28日 19:4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依法理性表达利益诉求的意识,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良好法治导向。2021年7月28日上午,头陂司法所联合镇纪委开展信访法治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充分利用赶集日优势在人群密集处主要路段通过拉横幅、设卡点、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耐心解答群众有关问题,大力宣传信访相关法律法规,引导群众依法理性表达诉求、维护合法权益。

      活动中,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30余人次,提高辖区群众信访知识的知晓率和参与度,有效引导广大群众形成全民学法合理用法的氛围。

      来源:广昌司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