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车辆侧翻,乐安民警及时救助获好评

    2021年08月03日 21:41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1日,乐安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民警在执勤返回途中,救助因交通事故受伤群众,及时送医,保护了群众的生命安全。

      当日10点许,民警在完成厚发工业园隔离点执勤任务返回途中,在移民村与丰洛线交汇处,发现一辆红色三轮电动车发生侧翻。民警见此情况后,迅速下车上前查看,发现驾乘人员均有不同程度的受伤,民警立即与“120”急救中心及交警大队取得联系,并及时对现场周围车辆进行疏导,防止发生二次事故。随后,“120”赶到现场,民警同医护人员合力将伤者抬上了救护车,送往医院进一步进行救治,并将事故移交交警处理。

      民警的及时救助,为伤者的救治赢得了宝贵时间,同时也保障了现场路段交通畅通,得到了伤者家属及群众的一致好评!

      来源:乐安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