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周健璋同志出席临川分局新警座谈会

    2021年08月04日 23:2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增强新民警的荣誉感和归属感,促使其尽快转换角色适应公安工作,8月4日上午,抚州市公安局临川分局召开新警座谈会。市公安局党委委员、政治部主任周健璋出席会议并讲话,分局党委副书记、政委颜文珍,党委委员、政治处主任曾细毛及部分派出所负责人、新民警参加座谈。

      会上,12名新入职民警结合成长经历和工作实践,畅谈了自己从警几个月以来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感悟,围绕如何做一名合格的人民警察谈思考和体会,并查找了自身不足,明确了努力方向。随后,与会同志就如何做好新警培育工作进行了发言。

      周健璋同志寄语新警:图片

      一、要“学无常师”,以谦虚谨慎的态度向书本学、向老同事学、向群众学,向实践学,不断补齐短板,提升能力。更要“学而时习之”,克服被动应付的惰性,以主动进取的态度努力展现新一代临川公安人实干创未来的风采。

      二、多经事方能成大事,犯其难方能图其远。平时多给自己压担子,关键时刻才能挑起更重的担子。正所谓,“路不险则无以知马之良,任不重则无以知人之德”,把所有工作都当成考验和锻炼,在摸爬滚打中增长才干,才能收获最大的成长。 

      三、“白天走讲干、晚上静悟思”,不断提升思考力。人的成长重在不断思考、不断改正、不断进步。新民警不应当安于现状,要敢于结合自身实际,善于总结,善于思考,并作为一以贯之的“规定动作”,这样眼界才能宽广、眼光才能长远,就必定能打开天空海阔的征途,成就气象万千的人生。

      来源:临川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