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三轮车被盗,南丰警方及时追回

    2021年08月04日 23:3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3日,南丰县居民肖某从南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领回了被盗的三轮车,感激不尽!

      7月31日,南丰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接琴城派出所移交肖某三轮车被盗案。该车是肖某日常务工的必备工具,车辆被盗直接影响了肖某的正常生活,内心非常着急。刑侦大队接案后,立即组织警力开展调查,办案民警一路追踪,经过三天的不懈努力,在福建警方的大力配合下,8月2日,在福建南平市追缴到被盗三轮车。

      8月3日,刑侦大队办案民警及时把追回的车辆交还给了失主肖某。肖某领回价值8000余元失而复得的三轮车,感激不尽!

      来源:南丰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