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政府与国瑞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2022年05月24日 22:28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5月24日,市政府与国瑞投资集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举行。市委书记夏文勇出席并致辞;市委副书记李高兴主持仪式,绿色特产发展中心粤港澳大湾区工作管理办公室主任、国瑞投资集团董事局主席王承艳,副市长江志坚以及市委秘书长刘俊福出席。

      夏文勇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开展抚州市和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猪产销深度合作,构建共享统一、高效、安全、可追溯的农业数字平台,有利于推动生猪产业链不断做大做强,实现高质量发展。

      夏文勇表示,抚州素有“才子之乡、文化之邦”的美誉,也是著名的“赣抚粮仓”、国家重要商品粮基地,农业资源丰富、禀赋优越、特色鲜明。我们突出以工业思维发展农业、以数字技术助力农业,推进农业精深加工,构建“4+6+1”农业产业布局,加快从“农产品经济”向“农商品经济”转变、从“传统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

      夏文勇指出,生猪生产关系国计民生,也是抚州优势产业、潜力产业、希望产业。市委、市政府把生猪产业摆在农业四大百亿产业之首,大力实施转型升级、种业攻坚、农牧循环、疫病防控、质量安全“五大行动”,生猪产业始终保持平稳发展势头。我们有信心、有决心、有能力为粤港澳大湾区持续供应高品质生猪及其他农产品,让粤港澳大湾区消费者放心满意。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加快建立完善产销平衡体系,共同推动抚州面向粤港澳大湾区“菜篮子”生猪生产基地、生猪精深加工体系、数字农业交流平台建设。同时积极构建常态化的互访交流、信息共享机制,播撒更多合作之种,收获更多共赢之果。

      王承艳表示,抚州是传统的农业大市,农业产业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对双方的合作充满信心。国瑞投资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在资金、管理、销售等方面的优势,全力助推抚州生猪产业发展。同时立足合作项目,持续加大在抚州的投资力度,拓展项目布局,延伸产业链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仪式上,江志坚代表市政府签约;生猪养殖企业与国瑞投资集团进行了签约。

      来源:抚州发布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