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驿前镇司法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23:1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童心烂漫,普法连线。为提高广大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大力加强《民法典》等法律知识的普法工作。6月1日上午,驿前镇司法所联合平安办、派出所等相关部门在集镇开展《民法典》、防诈骗、防溺水、等宣传活动。工作人员通过悬挂横幅、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普法宣传袋子等方式进行活动宣传。

      此次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方式向参与群众发放了宪法、民法典、法律援助法、反有组织犯罪法、防灾减灾及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手册和宣传资料。

      活动开展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反诈骗能力,特别针对养老诈骗以案释法方式对老年人进行普法宣传;同时针对广大群众进行防溺水知识普及特别针对未成年人家庭的防溺水知识普及。

      此次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环保袋等宣传物品2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15余人次。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广大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意识,为建设平安和谐驿前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来源:广昌司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