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县司法局白舍司法所开展“禁毒宣传进社区 携手筑牢防毒墙”法治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23:2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筑牢全民禁毒安全防线,加深社区群众对禁毒知识的了解,提升社区群众毒品防范意识和拒毒能力。近日,白舍司法所以“禁毒宣传进社区 携手筑牢防毒墙”为主题,联合白舍镇平安办、白舍社区开展禁毒知识法治宣传活动。

      工作人员运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真实的案例向社区群众讲解了什么是毒品,以及常见毒品及新型毒品的种类,新型毒品预防和传授防毒技巧、禁毒法律法规等知识,让群众深刻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呼吁广大群众积极学习禁毒知识,参与禁毒宣传,从自身做起,自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并带动身边亲朋好友坚决同毒品违法犯罪活动斗争到底,筑牢全民禁毒防线。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余份,引导群众关注“中国禁毒”微信公众号20余人,切实提高了社区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营造了“人人关注禁毒工作,人人参与禁毒斗争”的良好氛围,为创建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打下了良好基础。

      来源:南丰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