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南丰县司法局琴城司法所开展防电信诈骗、防溺水宣传活动

    2022年06月28日 23:25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切实做好辖区安全防范教育,提高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近日,琴城司法所联合园区派出所、镇综治中心等部门在辖区宣传普及防电信诈骗和防溺水知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立咨询台、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过往群众讲解电信诈骗的常用招式及危害,提醒群众提高警惕,确保自身财产安全。在开展防电信诈骗宣传的同时,工作人员还向群众普及了防溺水知识,倡导广大家长暑假期间做好孩子的安全教育及管教防范工作,切实负担起监护人的职责,防止意外溺水事故发生。

      此次活动,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0余人次,进一步增强了辖区群众的安全意识。

      来源:南丰县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