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县司法局开展《社区矫正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2:04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日上午,宜黄县司法局在凤凰广场隆重举行《中华人民共和国社区矫正法》实施两周年宣传活动。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李坚同志,县公、检、法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中李坚同志在现场发表了讲话。

      活动现场社矫工作人员向现场群众发放《社区矫正法》、《反有组织犯罪法》、《民法典》等法律法规的宣传资料;法律工作者现场解答法律政策咨询;制作社区矫正工作内容展板12块;广大群众积极领取宣传资料,观看宣传展板内容,主动询问法律法规知识,气氛十分活跃;电视台记者进行了全程录像。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了我县社区矫正队伍的良好形象,提升了社区矫正工作的社会知晓度、参与度,为助力平安宜黄建设贡献司法行政力量,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宜黄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