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广昌县人民法院开展“综治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2022年07月01日 22:29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群众参与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及平安建设工作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大力营造深化“平安广昌”“法治广昌”建设的良好舆论氛围。6月30日上午,广昌县人民法院在县委政法委的统一安排下,来到县莲花广场开展“综治宣传月”普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干警们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等形式,向围观群众普及养老诈骗、电信诈骗等相关知识。并结合身边的具体案例,进行详细解说,引导群众增强法律意识,提升识骗防骗能力,积极主动举报诈骗行为。

      此次普法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400余份,咨询服务20余人次,给群众送去实实在在的法律服务,受到群众的好评。

      来源:广昌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