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乐安县人民法院院长谢晖为全院干警讲授“七一”专题党课

    2022年07月01日 23:0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在“七一”建党节当天,乐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谢晖以《历史和人民为什么选择了中国共产党》为题为全院党员干警讲授党课。

      “历史,往往在经过时间积淀后可以看得更加清晰。近代中华民族,风雨飘摇、坎坷多戕……”谢晖院长通过丰富的历史资料和生动的党史故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成立时的国内外形势,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的特质,并从中国共产党“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心系人民的服务宗旨”“化危为机的高超智慧”“刀刃向内的决心勇气”这四方面,深刻剖析了“历史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这一重大历史命题。号召全院干警铭记党百年奋斗的苦难辉煌,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矢志不渝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此次专题党课进一步强化了全院干警思想政治意识,激励大家以党员的先进性鞭策自己,坚持一颗平常心、进取心和责任心,担负起新时代法院干警的光荣使命,忠诚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做到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以优异的成绩和崭新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乐安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