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上官笑东深入桃陂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2022年07月01日 23:47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30日,在“七一”党的生日前夕,宜黄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上官笑东来到该县桃陂镇增坊村、圣华村,看望慰问了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为他们带去了组织的关怀,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

      在老党员江万顺家中,上官笑东亲切地询问了江万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得知已有60年党龄的江万顺仍关心村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上官笑东表示肯定,感谢老党员为党和国家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嘱咐镇、村负责人要常走访、多关心党员,主动为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在圣华村生活困难党员曾春生家中,上官笑东十分关心曾春生的治疗情况,仔细询问了其家庭面临的困难,并鼓励他要坚定信心,保持乐观的心态面对生活,坚信在党和政府的帮助下一切都会好起来。在送上慰问金的同时,上官笑东叮嘱曾春生,有困难一定要找党组织,组织会时刻关心关注生活困难党员。

      来源: 宜黄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