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宜黄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

    2022年07月01日 23:43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6月30日,宜黄县人民法院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院党组书记、院长上官笑东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习近平法治思想,重点对《政法工作条例》、省委《实施细则》等规章制度和中央、省、市、县纪委全会精神进行了系统、全面的学习,4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上官笑东指出,要突出重点,在深入学习上下功夫。理论学习重在经常,贵在持久,对政治理论的学习要突出及时性、全面性。领导干部要身先士卒,主动带头学,引导干警真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上官笑东要求,要联系实际,在丰富学习形式上下功夫。要坚持集中学习与分散自学相结合的原则,根据学习内容及实际情况,在抓好集中学习的基础上采取灵活多样化的方式,达到良好的学习效果。要紧紧围绕迎接党的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充分运用法院自有媒体,用好新媒体平台,举办主题征文、业务技能竞赛、办案标兵评选等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上官笑东强调,要结合工作,在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法院工作实际,坚持把政治理论学习与今年“两个确立”主题教育活动,与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队伍教育整顿成果,与争创为群众办实事示范法院、模范机关,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与提升审判执行质效、做好重点案件的“后半篇文章”等有机结合起来,围绕县委“四个打造”、推进“十大工程”,建设“美丽幸福宜黄”的战略部署,全力维护本地社会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宜黄县人民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