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乐安县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被命名为抚州市“模范党支部”

    2022年07月03日 22:16编辑:黄东平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日,抚州市“红旗党支部”“模范党支部”集中授牌大会胜利召开,乐安县人民检察院机关党支部被中共抚州市委命名为抚州市2022年度“模范党支部”。

      7月1日,抚州市“红旗党支部”“模范党支部”集中授牌大会胜利召开,我县共有17个基层党组织被市委命名为2022年度抚州市“红旗党支部”“模范党支部”,其中“红旗党支部”11个、“模范党支部”6个,总数全市并列第一,“红旗党支部”数全市并列第一。牛田镇流坑村党支部作为全市“红旗党支部”代表在授牌大会上作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县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第五次党代会和县第十五次党代会部署,聚焦“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在农村领域开展“红旗党支部”创评,在机关等其他领域开展“模范党支部”创评。全县各基层党组织纷纷闻令而动、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涌现出一批政治过硬、组织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业绩过硬的先进基层党组织。

      来源:乐安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