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市委政法委机关第一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暨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召开

    2022年07月19日 22:41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19日,市委政法委机关召开第一党支部7月份主题党日暨狠抓工作落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委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苏仝主持,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前,党支部精心准备,认真制定会议方案,收集整理了相关学习资料,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普遍开展了谈心谈话,多方征求意见建议。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狠抓落实重要论述摘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的重要文章《更好把握和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政法工作重要论述摘录、全面深化政法改革推进会会议精神等。

      随后,党支部书记苏仝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情况,并剖析了原因制定了整改措施。同时,全体党员分成两个小组,对照“两个必须始终、三个问一问”,工作不落实的“六种表现”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思想和工作摆进去,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每名党员还结合前期对照查摆个人的“八扬八治”负面清单,在会上专题报告了查摆问题和当前的落实整改情况。

      会议强调,政治站位要再提升,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捍卫“两个确立”,从讲政治的高度强化担当意识,锤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政治品格,不断提高狠抓落实的工作能力。

      任务目标要再聚焦,坚持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发扬钉钉子精神,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做起而行之的行动派,拿出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以实际行动把“路线图”转化为“施工图”“效果图”。

      效果运用要再延伸,把查摆问题的整改落实转化为政法工作质效,主动围绕平安建设、法治建设、队伍建设、智能化建设等重点领域,自觉扛起主责、抓好主业、当好主角,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攻坚的意志品质狠抓政法工作落实,推动我市政法事业开创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抚州政法

    权威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