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罗小云在抚州调研

    2022年07月31日 22:5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7月30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在抚州调研。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着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市委书记夏文勇,市委副书记、市长高世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韩潮和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周有智、市委秘书长刘俊福分别陪同;省委政法委副书记黄文辉随同调研。

      罗小云分别前往市检察院、市法院、“法律明白人”示范培训基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硕丰大成小区和新能源汽车产业园等地,看望慰问一线政法干警,实地了解“刘莹姐姐工作室”功能和活动开展情况,通过法院多元化解e平台与企业代表视频交流,现场调研企业平安建设等。罗小云强调,要不断拓展法治服务内容,夯实法治根基,让法治观念深入人心,最大限度发挥法治在基层社会治理中的重要作用;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深化政法领域改革,强化一站式多元解纷和诉讼服务体系建设等成果运用,提升工作效能,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政法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充分发挥政法机关职能作用,着力打造一流法治化营商环境,以高质量政法工作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罗小云嘱咐企业要坚决扛起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切实把安全生产各项措施落到实处。

      每到一处,罗小云通过远程视频系统向在高温酷暑下坚守岗位的基层政法干警表示慰问,感谢大家为维护社会安全稳定所做出的努力,叮嘱要关心关爱一线值勤干警和工作人员,注意劳逸结合、防暑降温,勉励大家牢记职责使命,再接再厉,开拓进取,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来源:抚州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