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姚飞翔到资溪调研信访工作

    2022年08月11日 15:3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8月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姚飞翔深入资溪县调研信访工作,就信访积案化解工作召开座谈会,县委书记吴淑琴,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严俊出席会议。

      会上,姚飞翔听取了信访积案化解工作情况汇报,对资溪县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他强调,要讲政治,牢记为党分忧、为民解忧的政治责任,全力护航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强作风,持续开展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有效遏制信访上行苗头。要真化解,坚持抓化解攻坚与稳控防倒流并重,确保在规定时限内高质量完成化解任务。要争一流,强化“作示范、勇争先”的政治担当,确保持续保持积案化解进度全市排名前列的良好势头。

      吴淑琴表示,我县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围绕百日攻坚行动,全面梳理排查重复信访积案,强化组织保障、压实化解责任,确保化解进度和化解质量,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祥和的社会环境!

      来源:平安资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