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罗小云在江西日报社调研时强调:把江西政法故事讲得更精彩

    2022年09月01日 22:52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9月1日,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来到江西日报社(报业传媒集团)调研政法宣传工作,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一同调研。江西日报社社长,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万林,江西日报社总编辑、江西报业传媒集团党委副书记张天清,江西日报社副社长衷淑英、副总编辑桂榕陪同。

      罗小云一行饶有兴致地参观了报社博物馆,从一幅幅珍贵的图像资料、一代代新闻人用过的“老物件”、一篇篇记录时代风云的新闻代表作中,深入了解江西日报创刊73年来走过的风雨历程;在新法制报社,罗小云详细询问政法新媒体采编、运营等各项工作,并与采编人员亲切交谈,鼓励大家坚守法治宣传主责主业,再创佳绩,共同成为法治江西建设的见证者、记录者、实践者、建设者;在“赣鄱云”融媒体中心,罗小云零距离体验了“赣鄱云”中央厨房生产流程和AR报纸等融媒体技术产品,并对“赣鄱云”以“一朵云”实现省市县三级融媒体中心共享的做法和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罗小云对江西日报社长期以来给予全省政法宣传舆论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江西日报社作为全省主流舆论阵地,在讲述政法好故事、传播政法好声音、展示政法好形象等方面担当作为,为推进全省政法事业发展进步提供了有力舆论支持。

      罗小云强调,政法宣传工作在政法工作全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形势下,政法机关和新闻媒体加强沟通协作,推进政法工作与新闻舆论工作深度融合意义重大。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和政法中心工作开展宣传报道,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江西、法治江西鼓与呼。要始终坚持“内容为王”,挖掘政法资源“富矿”,让江西政法故事更加生动、声音更加响亮、形象更加出彩,为全省政法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磅礴力量。要提升引导政法舆论的能力,发挥主流媒体把关定向作用,有针对性地做好案件评析、释法说理、普法宣传等工作,为改善政法舆论生态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政法委有关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与报社(集团)有关部门(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来源:江西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