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宜黄县委政法委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政法主题”知识竞赛活动
  •        
  • 市委政法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工作会议
  •        
  • 市委政法委召开干部宣布见面会
  •        
  • 关于严肃整治党员干部及公职人员违规吃喝、打牌赌博违纪违法问题的通告
  •   

    东临新区公安分局组织参观学习交警支队车管所党建工作

    2022年09月21日 22:3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为提高东临公安党建工作规范化、标准化、信息化水平,加强支部建设,9月21日上午,分局组织全局各党支部书记和具体从事党建工作人员参观学习了交警支队车管所党建工作。

      分局一行先后参观了车管所党建长廊、党员公开栏、党员活动室、党员阅读室和文化中心,从廉政文化墙中汲取奋进力量,净化党性,在浓厚的党建氛围中学习加强党建阵地建设的多种形式。

      通过查阅会议记录本、党支部工作基础台账,观看车管所创建全市模范党支部PPT,借鉴学习车管所党建“三化”建设的先进经验,提升东临党建工作水平。

      沈乐巍要求,全局各党支部要在这次的学习交流中找差距促提高,学习车管所模范党支部的优秀做法,强化党建引领,以党建带队建,以分局《党建工作考核办法》为抓手,在工作中做到细致精致极致,不走形式,真抓实干,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东临公安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东临新区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