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南城一男子冒充美女骗人,抓!

    2022年11月22日 10:22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近日

    南城县上唐镇一男子全某因囊中羞涩

    竟想到在网络上冒充美女来骗钱

    图片

      全某先将自己微信性别改为女性,再通过微信搜索“附近的人”寻找男性交友,等待“男朋友”的出现。“功夫不负有心人”,全某通过微信附近的人添加一男子周某,周某见有美女添加自己的微信便主动与全某聊天,甚至说出一些露骨的话,全某以让周某看自己的小视频以及见面为由骗取周某300元人民币。收到红包后全某立即将周某拉黑,周某这才发现自己被骗,所以到上唐派出所报案。

      目前,全某因涉嫌诈骗被南城县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示

      在QQ和微信里都有一个特别的功能,就是可以约会“附近的人”。很多人玩过附近的人,也和附件的人约会过,但却受到不同程度的伤害。这个功能已经沦为某些人赚钱的工具,有的人遭遇行骗,在事后发觉不对劲的时候却为时已晚。

      类似案件并不少见,有些微信信息打着交友的幌子,其实就是想骗出受害人的钱财,网络交友要谨慎,不要掉入骗子的陷阱之中。

      来源:南城公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