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夏文勇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

    2022年11月22日 10:30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ba8933b1ac71b5583bb59c74c73bb75.jpg
    765992d58c9582ef7bee47a85e0ba2a.jpg
    b22e1e6e40c502b4f113100033cd0ef.jpg

    夏文勇在市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时强调

    踔厉奋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精彩演绎新时代抚州之梦抚州之戏

      11月21日,市委书记夏文勇来到市委党校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作专题辅导报告。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踔厉奋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推动抚州在各领域、各方面“作示范、勇争先”,精彩演绎新时代抚州之梦、抚州之戏。

      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郭新春和市委秘书长刘俊福出席;市委常委、市委组织部部长肖妮娜主持。市委党校秋季主体班学员和全体教职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市委宣讲团全体成员参加。

      夏文勇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深入阐释宣讲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和如何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他指出,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的主题,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确保抚州的未来和发展不偏航;要深刻领会过去5年的工作和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努力把抚州打造成最讲党性最讲政治最讲忠诚最讲担当的地方;要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坚持不懈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奋力开创全市各项事业新局面;要深刻领会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切实落实到各项工作之中;要深刻领会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国防和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工作等方面的重大部署,转化为指导和推动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抚州的强大动力;要深刻领会教育科技人才、法治建设、国家安全等方面的重大部署,加快建设教育强市,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打造新时代“才子之乡”人才高地,建设更高水平的法治抚州、平安抚州;要深刻领会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部署,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

      夏文勇强调,要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道路奋勇前进,推动抚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新步伐。推进工业强市,以新能源汽车项目为龙头,建设全国区域性新能源汽车制造中心;推进农业立市,以工业思维发展农业,建设全国绿色有机大健康食品区域精深加工中心;推进生态兴市,以开展国家试点为契机,建设国家生态产品价值实现机制创新中心;推进改革创新,以实施双“一号工程”为抓手,全面激发发展内生动力和创新活力;推进民生改善,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城市“双百”工程为驱动,不断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推进党的建设,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深走实。

      夏文勇强调,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踔厉奋发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要坚定理想信念,把稳思想之舵、夯实信仰根基、传承红色基因,更加坚定、更加自觉、更加忠诚地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对党忠诚、为党尽责。要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坚决落实“三新一高”要求,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显绩潜绩并重,为官一任、造福一方。要发扬斗争精神,提升斗争本领、勇于担当实干、自觉接受监督,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守住勤廉底线,坚持严字当头、坚守勤廉底线、弘扬廉洁文化,拒腐防变、自我革命。

      来源:抚州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