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抚州市司法鉴定人抗疫一线的使命担当

    2022年11月22日 10:3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我市中心城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进入严峻复杂的紧要关头,全市司法鉴定机构和鉴定人闻令而动,一呼百应,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心投入疫情防控,用实际行动诠释司法鉴定人的使命担当。

      作为抗疫志愿者,主动下沉社区一线,全面参与社区防疫工作,11月17日疫情爆发以来共有15名司法鉴定人员主动承担核酸采样、物资配送、驻点执勤、上门服务、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等工作,累计开展社区志愿服务50余次。

      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司法鉴定人冲锋在前,积极投身抗击疫情的最前线,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全市司法鉴定人毅然逆风前行,坚守为民服务初心,彰显忠诚担当本色,与全市人民一道,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

      来源:抚州市司法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