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乐安:张雷深入公溪镇走访调研并开展集体政治谈话

    2022年11月23日 15:5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1日,乐安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雷深入公溪镇调研疫情防控、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产业发展等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开展集体政治谈话。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周菊生,公溪镇党政主要领导陪同调研。

      在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时,张雷听取了当地相关工作汇报,对公溪镇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在思想上保持高度戒备,绷紧思想之弦,充分认识到疫情防控工作的新变化、新压力、新考验,继续加大疫情防控工作宣传力度,增强店主、普通居民的疫情防控意识。要勠力同心巩固抗疫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针对抚八线沿线过往停留车辆做好“四查一戴”工作,公共场所落实扫码登记工作,定期组织镇工作专班对沿线饭店扫码登记情况进行检查等。

      在乐家村挂点脱贫监测户家中,张雷与脱贫监测户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身体状况、收入渠道、实际困难、驻村干部帮扶责任落实等方面的情况。他指出,要增强脱贫监测户内生发展动力,拒绝“等、靠、要”思想,在镇党委、政府的帮助下,继续努力奋斗、自力更生,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基地面积有多大?”“农产品销路怎么样?”“第一批收益多少?”张雷先后来到公溪镇扶贫工厂、设施蔬菜基地、千亩冬闲田示范基地实地查看产业发展情况。他指出,要充分发挥土地流转优势,合理利用冬闲田,抓好油菜生产后续管护工作,带动脱贫户实现稳定就业,有效提高劳动经营主体效益创收,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确保高质量推进乡村产业振兴,做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

      在公溪镇政府会议室,张雷主持召开座谈会暨开展集体政治讲话,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他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结合当前工作实际,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到各项工作,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乐安政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