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文勇: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加强常委会自身建设 努力把市委常委班子锻造得更加坚强有力
  •        
  • 宜黄法院召开作风建设分析研判工作会
  •        
  • 2022年全面依法治市重点工作任务推进会召开
  •        
  • 金溪:严打养老诈骗,刑拘7名假冒僧尼行骗人员
  •   

    省委政法委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2022年11月25日 09:44编辑:抚州小编 新闻热线:0791-86847179

      11月23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委机关领导班子(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结合政法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罗小云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林强传达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罗小云指出

      省委十五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是在全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和《规定》,是全省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路线图和任务书。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全面融入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统一部署和具体行动之中,抓好统筹结合、一体贯彻落实,持续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省委全会精神的热潮。

      罗小云强调

      要以坚强有力的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加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重大意义,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和坚定,在加强政治建设上见行动,在强化理论武装上见行动,在狠抓制度落实上见行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和省委全会精神上来。要以服务大局的高度自觉,全力保障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建设。要全面准确领会,深刻把握政法机关服务中心工作的使命任务,积极保障重大发展战略实施,积极营造法治化营商环境,积极服务做好各项民生保障工作,更加充分有效地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江西提供更强有力的法治服务保障。要以提质增效的积极作为,大力推动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忠实履职,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有效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全面深化政法改革,在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上持续探索创新、提质增效,以更高质量的政法工作支撑保障更高水平的平安、稳定、和谐。要以自我革命的强大定力,纵深推进全面从严管党治警。省委政法委机关要带头坚持严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正风肃纪反腐,加快作风优化转变,严密健全责任体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定执着推进自我革命,推动将全省政法队伍打造成“四个铁一般”的过硬铁军。

      来源:江西政法